今天是:

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江西师范大学一行至理学院交流调研

发布日期:2023-12-07  来源:理学院   文:王健 图:王健 朱忠明 审核:王珏

12月7日,江西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保文一行至理学院交流调研。江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陈蓓蓓、党委副书记陈帅、城市建设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武阳、党委组织部综合办公室主任蔡文涛、体育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邱祖建陪同调研。江南大学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珏、副书记董小平热情接待了黄保文一行,并于211会议室举行座谈,江南大学体育部部长秦永和参加座谈,会议由王珏主持。

会上,王珏简要介绍了江南大学的改革与建设情况,并就理学院党建工作做了重点介绍,指出理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坚持不懈推动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充分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黄保文代表江西师范大学对理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江西师范大学办学建校情况做简要介绍,指出江西师范大学缘起于庐山白鹿洞书院,肇基于1940年创建的国立中正大学,是教育部、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和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此次赴江南大学理学院进行调研主要是希望通过对党建思政等工作的深入交流,双方能进一步增进了解、汲取经验、开拓思路、共促发展。

交流环节中,与会双方就学院基层党建、课程思政、党建融合、体育建设等方面做充分交流。会议结束后,黄保文一行实地参观了江南大学设计馆、江南大学食品学科史馆。

座谈会

阅读( (编辑:王健)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