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理学院举办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3-12-19  来源:理学院   文:李仪豪 图:卜岳 审核:董小平

12月17日上午,理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理学院215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董小平,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许金红,辅导员兼学生会指导老师匡雯洁,物联网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张云睿以及学研代表共计79人参加大会。大会由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胡凌峰主持。

大会在庄严恢弘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董小平致开幕词,他充分肯定了一年以来学生会、研究生会的辛勤工作,列举了学院一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并对在座同学提出希望:同学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方向,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与时俱进,攻坚克难,推动理学院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张云睿与周逸恒分别代表物联网工程学院、人文学院宣读贺信。学代会开幕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随后,廖耀东与张白分别作理学院第六届学生委员会及学生会工作报告、理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介绍过去一年理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开展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强调作为学生会、研究生会成员,要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不忘初心,再创佳绩。随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纪海和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周逸恒分别宣读理学院学生会章程和理学院研究生章程。

会议选举产生理学院第七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和第三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学生委员会8人和研究生委员会8人,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2人和理学院研究生主席团成员3人。

学生会委员会和研究生委员会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加强对同学的政治引领为根本,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团结带领理院学子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感恩奋进、逐梦前行。

大会代表投票

大会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理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