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食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青春无悔 逐梦远翔——食品学院2019年本科生海外交流项目展示介绍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10-10  来源:食品学院   文:李骏函;图:俞泠音;审核:张文

10月9日下午,食品学院2019海外交流项目展示与介绍会于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音乐厅举办。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文,副院长谢云飞,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学生交流科科长秦洁,食品学院分团委书记王胤、国际交流秘书王园园、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杨光宝出席并担任评委,2019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副院长谢云飞教授致辞。她表示,2017年食品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入选“双一流”建设学科,这对国际交流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也为食品学子提供了更多游学交换机会。学院鼓励大一新生积极了解参与海外游学,进而开拓国际视野,提升文化自信,增强竞争实力。

随后,秦洁老师从国家层面上阐述了江南学子积极参与国际交流的重要意义。她指出,中国大学生应当积极投身国际竞争,在更大的舞台上发出中国声音,讲述中国故事。随后介绍了学校的海外交流项目。

接下来,16支参评队伍进行精彩的海外游学交流分享。各具特色的海报,页页精美的PPT,娓娓道来的游学之思,字里行间的温情,为大一新生勾勒出一幅生动海外游学的画卷。参评队伍表示,海外交流项目为他们呈现出一个全新的教学方式、学习环境,更给了他们一个突破自我的机会,使他们拥有更强的团队协作能力,更好的语言交流能力和更坚定的中国文化自信。王园园老师介绍了目前食品学院的国际交流项目,其中包含4种游学项目、3种学术专项、8种留学项目等。她指出,学校和学院为国际交流提供了大量的奖励资助,她勉励大家早做准备,积极参加国际交流项目。

最后,主持人宣布获奖结果,并邀请评委老师进行颁奖合影,活动在欢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通过本次大会,2019级同学们不仅对海外交流项目有了更清晰的认知,也对自己未来发展有了更明确的规划。

活动现场

谢云飞副院长致辞

秦洁科长介绍学校国际交流项目

王园园老师介绍学院国际交流项目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