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教北美学院举办教职工风采展示会

发布日期:2019-01-16  来源:国教与北美学院   文:霍惠芝; 图:王汉华 门毅; 审核:荆燕

1月15日,在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广泛团结凝聚教职工,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由国际教育与北美学院工会主办,学院各部门精心准备的主题为“我们都是追梦人”教职工风采展示联欢会在留学生楼活动厅举行。

联欢在任振宇和刘奔老师的一曲《天地都在我心中》太极拳表演中正式拉开帷幕,铿锵有力的节奏,刚柔并济的动作,表达了国教北美人对新一年的期待。颜值担当的英语教研室一曲英文《Firefly》,不仅展示了扎实的英文功底,也表达青年教职工的热情洋溢。分团委学工部歌舞《真心英雄-失恋阵线联盟》掀起了现场第一个高潮,可爱的造型,动感的节奏象征着国教北美教职工的青春活力。招办、技术中心、教务联合打造的瑜伽舞蹈《女儿情》,柔美中带着刚毅,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来华部和对外汉语教研室别具一格的混搭舞秀《啦啦操》别出心裁,其出人意料的表演形式,引发全场的阵阵笑声。关工委老同志袁伯兴,带来一曲高昂的《草原之夜》以及一曲京剧《沙家浜》,振聋发聩,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祝福。粤语版的《铁血丹心》一出场,掀起了现场又一个高潮,五位老师盛装出场,长裙飘飘,步履轻盈,仙气十足,将武林世界中的仙风与侠骨完美融合,在江湖中致敬金庸大侠。专业教研室一曲《追梦人》,切合主题,娓娓道来,意蕴悠长。精彩的展演节目一次次赢得台下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室外江南已入寒冬,室内热情洋溢,活动中穿插的《we are family》游戏环节生动有趣,轻松愉快。

“我将真心付给了你,将悲伤留给我自己;我将青春付给了你,将岁月留给我自己;我将生命付给了你,将孤独留给我自己;我将春天付给了你;将冬天留给我自己”联欢会在高雪梅书记和顾良玉老师一曲《爱的箴言》中圆满落幕。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回荡着情怀不改的真切。时代的面前我们不惧前行,新的方向,带给大家新的憧憬;新的方向,描绘大家新的前程。国教北美人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合影

阅读( (编辑:楼晓丹)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