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大学开展留学生暑期安全教育暨道路交通安全讲座

发布日期:2019-07-18  来源:国教与北美学院   文:甘超 图:奎亚 审核:李雷

在2019年暑期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留学生的安全、法制意识,提升留学生自我保护能力,让留学生过一个愉快的假期。7月4日下午,我校在第二教学楼2D106举办了一场留学生暑期安全教育暨道路交通安全讲座。

讲座伊始,国际教育学院向每位留学生发放并签署了《2019暑假告知书》,针对留学生进行了假期安全提醒和相关纪律的重申。随后,学校还特邀滨湖交警五中队指导员朱晓新警官开展了一场主题为“文明礼让,安全出行”的交通安全学习讲座。朱晓新警官通过交规专业讲解、播放交通事故视频、提问互动等方式,让留学生对无锡市内的交通安全形势、交通事故多发的原因、电动车违法行为和酒后驾驶的危害等问题有了更直观的认知。

本次讲座是我校留学生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倡导留学生遵章守纪、安全出行。据悉,下半年我校还将组织留学生新生入学教育、联合无锡市出入境管理局开展法制教育等活动,以全面提升我校留学生安全防范和法制意识。

道路交通安全讲座现场1

道路交通安全讲座现场2

道路交通安全讲座现场3


阅读( (编辑:国教与北美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