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北美学院第四届“元坤杯”外汇知识竞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31  来源:国教与北美学院   文:朱琳怡 图:李方帅男、战晓龙 审核:荆燕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引导青年大学生增强自身职业素质,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高素质人才,国教与北美学院于12月27日下午在学院楼206举行了第四届“元坤杯”外汇知识竞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的嘉宾及老师分别是:元坤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管江东先生、元坤杯大赛举办负责人管鸿先生、元坤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陶立先生、基金经理印志斌先生、北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荆燕等领导及嘉宾出席本次颁奖典礼,北美学院分团委书记朱琳、学工部主任张慧,学工部辅导员、全体获奖选手以及菁英训练营全体学员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从11月4日开始宣讲、报名,经过初赛和实盘操作,历时一个月圆满结束,从涵盖7个学院的的10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10人,获得一二三等和优胜奖。

颁奖典礼在北美学院舞蹈队青春向上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管江东先生和荆燕老师分别致辞,肯定了参赛选手在比赛期间充分运用所学,善于思考,认真钻研的精神,同时也对未来进一步的合作表达殷切期待。接着,往届获奖代表顾钰清及本次获奖代表尹程正也与同学们分享了大赛心得,对学院和元坤资产有限公司提供学以致用的机会表示感谢。通过为期一个半月的比赛,参赛选手们印证了自己在课本上所学的知识,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也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提升,未来必将一如既往的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继续提高实践能力,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最后基金部经理印志斌进行了校园金融知识宣讲,同学们充分了解到外汇的基础知识和相关政策法规。

在此次比赛中,丰富了学生们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对金融知识的理解与运用,提高了自主学习能力,促进了当代大学生综合素质全面提高,使就业技能与就业核心竞争力得到有效提升。

颁奖一

颁奖二

颁奖三

大合影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