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召开留学生管理领导小组会议推进来华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16  来源:国教与北美学院   文:李雷 图:杨春龄 审核:陈琳

4月15日上午,校留学生管理领导小组2020年第1次会议在行政楼B307会议室召开。领导小组组长、主管国际教育副校长徐岩,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研究生院、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人事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与会。

会议首先讨论了2019-2020第2学期国际学生返校与开学事宜,结合当前境内外疫情防控形势、国省市校留管工作有关规定,按照中外学生趋同化管理的基本原则,对国际学生返校安排和教学、管理等工作形成了建议方案;会议通报了《全国高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综合报告(江南大学)》的主要内容,深入讨论了专家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决定进一步制订后认证时代我校来华留学工作的整改优化方案与未来发展规划;会议还就国际学生招生工作的考试考核设置、来华留学先进集体与优秀个人的评选办法等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校留学生管理领导小组隶属于学校交流与合作工作委员会,负责来华留学教育总体规划的制订与国际学生招收、培养、管理、服务、校友工作等重大事项决策。

会议现场

阅读( (编辑:国教与北美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