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物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11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桑鸿波 图:徐怡丽 审核:周云龙

11月10日,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议在粮食发酵工艺及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报告厅举行,生物工程学院、粮食发酵工艺与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未来食品科学中心教职工参加会议。

生物工程学院院长许正宏作了高校教师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他强调,教师要以案为鉴,更好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要在深刻认识师德师风建设极端重要性的基础上,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牢记立德树人使命,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谋大势、带队伍、建能力、开新局,将师德师风建设融入教学科研的每个环节。

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维强调,通过不断强化警示教育的针对性、有效性和典型性,筑牢思想防线、警惕行为红线、坚守道德底线。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不断涵养高尚师德,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会议既是学院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大力提升教师队伍思想政治素质的有力推动,学院长期以来重视师德师风建设,落实师德师风作为教师评价的第一标准,落实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将持续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助力实现学校、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为“双一流”学科建设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

大会现场

许正宏讲话

王维讲话

阅读( (编辑:桑鸿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