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校领导赴外国语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9-06-14  来源:外国语学院   文:许广玉;图:史旦吉;审核:黄城芳

6月1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带领党办、纪委办等部门负责人一行到外国语学院调研,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方文开汇报了学院概况、学科发展、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存在的问题等方面的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工作思路、发展方向。学院党委书记黄城芳从学院党组织情况、学院特色做法与存在的不足等方面简要汇报了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就学生管理、本科教学、科研与研究生工作、社会服务等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淼认真听取学院汇报,不时与参会人员亲切交流。他强调学院要结合自身的特点,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保障学院健康发展。“找问题容易、想办法难”,刘淼希望学院认真梳理各方面情况,结合自身实际,就学院的发展目标、路径、规划找出对策、制定措施,推进学院稳步发展。

调研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发言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