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物联网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物联网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学习《榜样》专题节目

发布日期:2019-11-26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图/文:孙俊然,审核:耿向阳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学习、贯彻、维护党章,近日,物联网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在院c121,c123会议室集中观看了专题节目进行了《榜样4》专题节目的观看学习。

《榜样4》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充分展示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60多年深藏功名的老英雄张富清,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在部队,保家卫国;到地方,为民造福。用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精彩人生。村干部李连成,多年来,任劳任怨,无私奉献,带领全村干部群众谋发展、搞建设,把昔日的贫困村变成了现在的富裕村。最美投递员唐真亚,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创先争优,13年如一日,风雨无阻,划船进湖区投递邮件……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现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不怕牺牲的崇高理想和伟大精神。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均表示受益匪浅,立志将会以更饱满的状态、更踏实的态度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院分团委书记吴垚表示,榜样是有形的正能量,榜样人物们用自己的奋斗历程,展示了共产党员着力为党和人民无私奉献的情怀。同时寄语党员同志们,要“见贤思齐”,要将榜样当成标杆,学习他们面对困难锲而不舍的精神,从点滴中累积经验与教训,不断完善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18级辅导员王雪冰表示,榜样,是最好的引导,是最好的说服。先进典型人物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迹,不仅仅是党员干部的榜样,更是我们每一位中国人的榜样。我们要向榜样学习,敢于创新、勇于担当,在群众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19级辅导员李猛表示,《榜样4》通过讲述不同领域的先进典型人物在本职岗位上坚定信念、执着坚守的时代故事,让我们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了解了楷模的情怀,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无私奉献的精神与勇于担当的高尚品格。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时时刻刻向榜样看齐,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控制工程硕士党支部的王启亿同志说,观看了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等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共产党人,他们坚定信仰,忠于祖国,充满力量,立足自身,他们是时代的楷模,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作为一名物联学子,应该从他们身上学习长处来补缺自己的短处,也应该像他们一样怀有一颗甘于奉献的心,同时激发自身无限动力,在学习上踏踏实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绩。

党员同志们逐个发表自己的看法,现场氛围积极活跃,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我们要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确立自己的人生目标,个人只有投身于时代的洪流才能获得无穷的力量,同时要学榜样,敢于担当、有所作为,在群众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对标榜样,看齐典型,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物联网工程学院通过集中组织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学习,在今后,物联网工程学院将通过多种形式教育来引导全体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

党员同志们聚精会神观看学习《榜样4》

2017、2018本科生联合党支部

电气工程硕士党支部

电子科学与集成电路硕士党支部

会场

阅读(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