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法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法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发布日期:2020-04-22  来源:法学院   文图:帕日旦木;审核:张慧琪

4月20日-22日,法学院第一批55名本硕学生陆续返校,22日上午,法学院党委书记杨杰,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君柏,副书记张慧琪,分团委书记胡博,辅导员冯亚东、帕日旦木一行走访学生宿舍,为返校学生送上亲切的问候和暖心的关怀。

在学生宿舍,院领导详细询问了返校学生的健康状况、心理状态、学习情况和毕业进展,对返校同学表达了深切的关心,并代表学院送上口罩、体温计等防疫物资。交谈中,老师们叮嘱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的管理规定,少流动,不外出,做好自我防护,按时“晨午检”和“晚点名”,有特殊情况及时联系辅导员。对于学院的关怀,同学们感到温暖,表示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要求、积极配合开展防疫工作,在此基础上完成毕业论文和设计,实现顺利毕业。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学院领导一直关心、关注全院学生的健康学习生活情况,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和师生返校工作。如今,校园里春意正浓,相信在所有人众志成城的努力下,疫情能够早日结束,期待在校园里与同学们的相遇。

法学院党政领导走访宿舍

发放防疫物资

阅读( (编辑:冯亚东)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