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锡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我校医学院校友捐赠物资助力做好开学防疫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3  来源: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   文:张熙佳;图:奚晓岚;审核:奚晓岚

大爱传递温暖,同舟共克艰关。4月中旬,在迎来首批学生返校之际,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89级校友、江阴峭岐医院院长朱敏发动医学院广大江阴校友,在短期内迅速募集到医用口罩2万只、防护服5套、消毒液15桶,在第一时间送至医学院,助力学院做好返校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医学院党委书记向琪为朱敏校友颁发捐赠荣誉证书,对其助力母校和学院共同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和善举,表示赞扬和感谢。医学院院长陈永泉代表学院接受朱敏等江阴校友爱心物资捐赠。

病毒无情人有情。疫情发生以来,医学院毕业的众多校友先后以多种不同的方式和通过不同的途径,对母校和学院的防疫工作表示关心和支持。既有捐赠了一大批紧缺医疗防控物资的校友,还有一批批驰援湖北医疗队的校友战士。

春寒料峭,暖阳将至。此次江阴校友们的爱心行动,充分体现了广大江南医学人对母校的深情厚谊与关心支持,表达了他们与母校共同战疫的决心,用无疆大爱筑起了坚强的防疫长城。

医学院党委书记向琪为朱敏校友颁发捐赠荣誉赠书

医学院院长陈永泉接受朱敏等江阴校友捐赠的爱心物资

爱心江阴校友名单

阅读( (编辑:医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