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承办“2020第十届中国纺织学术年会-现代纺织技术论坛”

发布日期:2020-10-19  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图:王蕾;审核:张菁

10月15-18日,第十届中国纺织学术年会在无锡隆重召开。江南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现代纺织技术论坛”分会场由王鸿博教授和蒋高明教授联合主持,论坛围绕现代化纺织加工技术进行交流,深入探讨了基于数据流的纺纱智能车间关键技术、棉纺成套设备智能管理系统、喷气涡流纺技术与产品创新研发、针织全成形技术进展与开发应用、牛仔产业技术创新发展趋势、浆纱智能制造的基础与设想、基于图像处理的机织面料检索研究、中国水刺非织造布市场的现状和发展等。

江南大学作为“现代纺织技术论坛”分会场承办单位,邀请了多位顶尖的纺织科学家和纺织科技工作者与会做学术报告,包括东华大学的程隆棣教授、北京经纬纺机新技术有限公司的范红勇高工、绍兴文理学院的邹专勇教授、江南大学的丛洪莲教授、武汉纺织大学的易长海教授、江阴祥盛纺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的王正虎高工、江南大学的潘如如教授、特吕茨施勒纺织机械(嘉兴)有限公司的祝伟中总监等。分会场吸引了众多纺织同行,会场反响良好,为纺织研究者学习和交流新型纺织技术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丛洪莲教授被授予报告人证书

潘如如教授被授予报告人证书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