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教职工荣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4-03-28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君远学院   文:陆军 图:石风华 审核:高雪梅

3月26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举行了2023年度光荣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院党委书记高雪梅、院长赵军华、院分工会主席钱静和部分教师代表等参加活动,仪式由钱静主持。

会上,邵振国、唐正宁、周斌兴、沈洪明等4位荣休教师细数岁月,深情讲述了与学院同成长共发展的经历,回顾了与大家共事中的难忘点滴,深切表达了对教师这一光荣职业的热爱,对学院和学校的深厚感情和留念,感谢院党委和分工会的亲切关怀,并衷心祝愿学院未来取得新的更大成绩。与会教师代表也纷纷表达了对荣休教师们辛勤付出的敬佩之情,并表示会继续传承、发扬老教师们敢为人先、勇于担当的精神,并送上了真诚的祝福。

高雪梅、赵军华代表学院师生向荣休老师献上了鲜花和纪念品,并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感谢他们将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献给了学院、学校人才培养的教育事业,祝愿他们迈入人生新阶段后生活幸福安康。交流座谈中,与会青年教师深刻感受到老同志们的无私奉献精神,在工作中将以他们为榜样,在传承中增长本领,不负岁月、不留遗憾,在新的起点上努力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机械工程学院把教职工荣休仪式作为师德师风教育的重要载体,通过活动传达对教师的人文关怀,增强教职工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传承精神,凝聚力量,为推动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荣休仪式合照

阅读( (编辑:余骏皓)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