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党委书记朱庆葆一行赴数媒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19-04-30  来源:数字媒体学院   文:江琳娜 图:施安国 审核:曹秋萍

4月2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朱庆葆率党委办公室、发展规划与重大项目办公室、学科建设处、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前往数媒学院走访调研。

来到数媒学院,朱庆葆书记首先参观了环幕实验室、数字影像实验室、数媒学院展厅等,对学生的优秀毕业作品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在调研座谈会上,刘渊院长围绕学院概况、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和发展思路四个方面汇报了学院的建设现状和发展态势,并就发展中的瓶颈问题汇报了解决思路和主要举措。院党委书记曹秋萍从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加强思想武装把好意识形态关口、打造学科特色党建平台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介绍了学院党建与思政工作在创品牌、立品德、增亮点方面的一些创新举措。班子其他成员在分管工作中发现的具体问题做了简短的交流发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听取汇报后,朱庆葆对数媒学院建院10年来各方面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他结合数媒学院发展实际提出了五点希望:一要发挥新兴交叉学科优势,围绕促进艺工交叉融合,进一步总结十年办学经验;二要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围绕学位点建设打牢学科根基,提高办学水平和影响力;三要聚焦师资队伍建设,围绕学科发展需求,与产业深度融合,解放思想,加大力度,做大做强。四要注意凝练标志性学术成果,在高水平论文、行业重大影响方面提高显示度;五要抓好平台建设,在国际合作、校地合作、校企合作方面创新思路,提升行业影响。

参观数媒展厅

座谈会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