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兰州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一行来校交流调研

发布日期:2019-03-15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文图 蒋艳;审核 潘庆伟

3月14日下午,兰州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李文生一行来校交流调研。我校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潘庆伟、副院长夏学龙、董玉明、材料系主任罗静、分团委书记任增亮参加了座谈。

会上,潘庆伟对化工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夏学龙对学院实验室建设和实验室管理的做法和经验作了介绍,董玉明就学院的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学术影响等情况作了交流。李文生介绍了兰州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本科教育培养、人才引进、学科专业建设及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骨干专业建设、“三全育人”体系构建、师资队伍引培、教学改革思路、实践教学环节、课程资源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讨论。双方期待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师队伍、实习实践等方面有更多更好的合作和互补。

本次学习交流活动,加强了兄弟院校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做法及成效交流,开拓了办学视野和思路,对双方推进内涵式发展提供了更多的有益经验和借鉴。

座谈会现场

阅读( (编辑: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