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第五届爱卡奖学金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5-09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文:韩子彤;图:李晓;审:田卫平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第五届爱卡奖学金颁奖典礼于5月8日下午四点在化工楼A316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卫平、爱卡公司代表蔡洁莹、齐丽燕、2015级辅导员瞿海琴及近80名化工学子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典礼由第四届爱卡奖学金获奖代表、化工1501班朱仁杰主持。

首先由蔡洁莹女士上台致辞。她先对爱卡公司进行了简短介绍,她提到,为了鼓励更多同学参与专业竞赛活动,爱卡公司自2018年起,在原有的奖励品德良好、学业成绩优秀的同学的专项奖学金外,增加更多捐款项用作奖励在化工学院口红制作比赛和化妆品色彩设计比赛有优秀表现的同学。蔡洁莹女士认为21世纪是一个飞速发展的时代,地球村已经形成,作为学生,最重要的工作是加强个人竞争力,而竞争力的提升关键在于教育和学习,正所谓“活到老,学到老”,学习是永无止境的。

颁奖典礼第二环节,由齐丽燕女士宣读获奖同学名单,并亲自为同学们颁发获奖证书。同学们前段时间的努力得到了回报,纷纷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接下来,赵晨阳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赵同学用流利的英语,表达了她对学校辛勤栽培,企业大力支持的感激之情。同时,她感激老师和同学们对她无私的帮助。她认为机会是平等的,只要多一份汗水多一份努力,每个人都可以活成他想成为的样子。

最后,由院科创中心代表杨蓝翔带领大家回顾学院第二届口红大赛和化妆品色彩概念大赛的比赛历程,并向同学们展示了优秀的参赛作品。口红大赛中的精美设计,凝聚了同学们无限的创意与智慧;而在化妆品色彩概念大赛中,同学们也用不一样的理念制作呈现了赛博朋克、希望系列等优秀作品。

此次爱卡奖学金颁奖典礼不仅寄托了爱卡公司和学院对优秀化工学子们的肯定,也是对同学们在日常学习与活动中用于创新、积极实践的期望。而众化工学子们也定会谨承榜样,继续脚踏实地,在学习与实践中开辟出自己的一片卓越天地。

爱卡公司蔡洁莹女士发言

活动现场

颁奖合照


阅读( (编辑: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