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纪学习教育】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4-04-18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文:张青 图:蒋钰卉 审核:潘庆伟

4月17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化工楼A310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院党委书记潘庆伟作工作部署讲话。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董霞、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党建辅导员等参加会议。

潘庆伟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政治任务,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教育强国建设的重要保障。他强调,各支部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持续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下功夫,不断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学院党纪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潘庆伟就学院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增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持续深化对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重要性和忽视党纪、违反党纪问题危害性的认识。二是围绕目标要求,准确把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明晰党纪学习教育主线,聚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原原本本学、逐章逐条学,准确掌握“六项纪律”的主旨要义和规定要求,推动纪律规矩入脑入心。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党纪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狠抓任务落实,把党纪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充分研判自选动作,结合专业特色,做好结合文章,以党纪学习教育引领师德师风建设,使党纪学习教育成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部署会现场

阅读( (编辑: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