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媒体江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江南 >> 正文

仰韶酒业牵手江南大学深化战略技术合作

发布日期:2019-01-10  来源:河南日报  
资料来源 河南日报

【河南日报1月10日】1月5日上午,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岩,江南大学教授范文来,副教授杜海一行7人在仰韶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建光等陪同下,走进仰韶酒业参观指导陶融型白酒酿造工作。

下午,“江南大学&仰韶酒业战略合作技术交流会”在热烈的气氛中举行。仰韶酒业制曲车间、酿造车间、酒体设计中心、检测中心、科研中心主要负责人及技术团队纷纷就各自部门和车间的工作,围绕陶融型白酒的工艺优化与品质再提升,以及原料验收、曲温监控、菌种扩培、窖池改造、酒段摘取、酒体设计、检测标准、科研方向等问题与专家组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上,侯建光表示,产品质量是企业长远发展的“总钥匙”,酿造工艺和产品质量的不断提升是仰韶孜孜不倦追求的永恒目标。“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器欲善其尽,必先精其技”,希望与江南大学继续深化战略合作,在常态化沟通机制的基础上,力促陶融型工艺和原酒品质更趋臻美!

徐岩表示,好酒是消费者喝出来的,唯有与市场口味相符、具备独特口感和香味层次、与其他白酒差异化的高辨识度才能够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真正意义上的好酒。仰韶陶融型白酒的市场定位清晰,酒体风味饱满,具有广阔长远的发展前景。相信通过双方的精诚协作,持续对仰韶特定地域、自然环境、生产设备、酿造工艺及发酵微生物的定性定向分析研究,一定能够为陶融型白酒的工艺定型和品质提升提供更为丰富和更有价值的技术支持。


本文来源于:河南日报http://newpaper.dahe.cn/hnrb/html/2019-01/10/node_1.htm

原文链接:http://newpaper.dahe.cn/hnrb/html/2019-01/10/content_311546.htm

阅读( (编辑:张青)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