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媒体江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江南 >> 正文

江南大学全球教育展暨留学嘉年华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4-03-22  来源:无锡博报   无锡广电滨湖融媒体中心
资料来源 无锡博报

【无锡博报3月21日】3月20日,江南大学全球教育展暨留学嘉年华活动顺利举行,为有国际化升学规划的毕业生提供优质全球教育资源。

image.png

此次全球教育展邀请了美国康奈尔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等30+全球知名院校校方代表与江南学子面对面交流,多方位帮助学生了解美国、英国、加拿大、澳新等地区院校的特色优势、入学要求、学科专业等情况。留学嘉年华现场,投壶、套圈、手绘折扇等一系列融入中华传统元素的游戏让学生们感受到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文化底蕴,助力通过国际交流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

image.png

江南大学大三学生 田鹏飞

“听了老师对于英国、对于美国院校的讲解,我感觉受益匪浅,尤其是对于申请时间线和申请流程的把控,真的是让我感觉到深深的震撼,我也要好好地去学习,好好地去吸收。另外,在活动的现场看到投壶套圈的活动,我也积极参与其中。感谢学院提供了这次机会,让我们对未来有更加明确清晰的规划和了解。”

image.png

活动还设置了全球院校招生官代表宣讲,分设商科类、人文社科类、理工艺术类三大专场。教育发展与国际化人才培养研讨会上,与会嘉宾围绕“如何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人才,助力学生海内外名校深造”等主题展开讨论。

image.png

江南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 单筱婷

“我们是希望通过校方的这个平台,能够让有升学出国,特别是出境出国留学意愿的同学,能够把他们的需求在这个平台上,通过我们的全球教育展和嘉年华的活动,让大家能够一对一地进行咨询,了解得更深入更彻底,这样为他们以后的这个升学道路,能够做好一个基础工作。”

image.png

未来,江南大学将以本次全球教育展暨留学嘉年华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师生全球视野,助力江南学子多渠道高质量升学,赋能“世界知名、中国一流、江南风格”的研究型大学建设。

本文来源:无锡博报

原文链接:http://bb-share.wifiwx.com/wxbb/morenlanmu/2024/03/1743186.html?_t=1711009902


阅读( (编辑:于乐)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