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大学获赠300万设立“江南文化研究发展基金”

发布日期:2019-12-19  来源:社会科学处、社会资源处   文:马琳;图:胡奕;审核:王建华

12月18日,江南大学与无锡雪浪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签约仪式顺利举行。无锡雪浪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建平,财务总监马祺等出席仪式,我校党委书记朱庆葆,副校长陈卫,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倪松涛,党委常委、党办主任朱飞,学校社会科学处、社会资源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和江南文化研究院相关代表出席会议。社科处处长刘焕明主持捐赠仪式。

此次,无锡雪浪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江南大学捐赠300万,设立“江南文化研究发展基金”,用于支持江南文化、大运河文化带建设,以及提高江南大学学报办刊质量。杨建平与陈卫分别代表公司和学校签署了捐赠协议,社会资源处处长、基金会秘书长黄敏接受捐赠支票并向杨建平颁发捐赠证书,无锡雪浪环境科技正式加盟我校董事单位。会上,聘请杨建平为我校特聘教授,陈卫为其颁发聘书,并佩戴江南大学校徽。

杨建平介绍了无锡雪浪环境的概况,对于校企双方保持的友好往来关系表示肯定。长期以来,无锡雪浪环境的发展得到了江南大学的大力支持。此次签约,是企业回馈社会,承担社会责任应尽的义务。企业充分肯定江南大学开展的“江南文化、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等相关研究,对江南大学学报的发展充满信心。杨建平还表示,将珍惜学校给予的特聘教授荣誉,与江南学子分享经营企业的心得,希望为高校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朱庆葆对企业支持高校发展、积极回馈社会的善举表示赞许。此次无锡雪浪环境签约支持文化建设,加盟校董单位,董事长受聘为特聘教授,不仅体现了中国优秀民营企业的一种责任担当,更体现了一位优秀企业家的远见卓识。以崇文重教、义利并举、尚德务实等核心价值为内涵的江南文化,滋养了江南地区的灵秀富饶,也孕育了百年工商城的时代内核,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密切联系,不断拓展合作的高度、深度和广度,共同助力无锡雪浪环境科技早日成为一家国际一流的环境工程科技公司。

无锡雪浪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研发出垃圾焚烧烟气净化成套装备新产品,成为目前国内首家达到国际先进的欧盟Ⅱ号标准的企业。曾获中国优秀科技民营企业、无锡市十佳科技创新型企业、无锡市优秀民营企业等荣誉。

朱庆葆书记讲话

杨建平董事长讲话

双方签订捐赠协议

副校长陈卫院士为杨建平董事长颁发特聘教授聘书

社会资源处处长黄敏为杨建平董事长颁发董事会牌

阅读( (编辑:董事会)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