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华南农业大学咸春龙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9-05-16  来源:校长办公室   文:钱婷婷;图:陈艳君;审核:孔祥年

5月15日上午,华南农业大学咸春龙副校长一行7人来校调研。江南大学副校长吴正国、资产管理处处长王新元、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赵建新、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刘晓宏、教务处副处长孙子文接待了来访人员并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吴正国对咸春龙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咸春龙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指出江南大学作为轻工行业的领头高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实验室管理、资产管理等方面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值得华南农业大学深入学习与交流,希望两校能够以本次来访为契机,开展更广泛的交流与合作。

随后,赵建新详细介绍了“5项保障、3项措施、3方力量、3个窗口”的“5333”实验室安全管理模式及实验室管理建设实践工作,王新元介绍了我校资产体系的演变历史与信息化建设工作。双方就实验室管理、实验队伍建设、科研项目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交流现场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