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农业科学院油料作物研究所黄凤洪所长一行来访

发布日期:2019-11-11  来源:校长办公室   图文:董霆;审核:代卉

11月8日上午,中国农业科学院油料作物研究所黄凤洪所长率成果转化中心、财务处、科技处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来校调研。我校校长助理、校长办公室主任张光生,科学技术研究院、产业技术研究院、财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出席调研座谈会。

会上,张光生代表学校对调研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以“努力研究、主动实践、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题,从学校概况、社会评价、发展愿景三方面向调研组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对外服务工作的开展。黄凤洪表示,作为江南大学校友,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显著成果感到非常高兴和自豪,油料作物研究所与江南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合作紧密,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发展。随后,双方就科研管理体制机制、成果转化与应用、财务管理信息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在校期间,黄凤洪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协同创新中心、粮食发酵工艺与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并于食品学院进行了专题调研。

校长助理、校长办公室主任张光生介绍学校情况

中国农业科学院油料作物研究所黄凤洪所长讲话

座谈交流

参观粮食发酵工艺与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食品学院专题调研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