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华南农业大学温小波副校长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18  来源:校长办公室   图文:董霆;审核:代卉

11月13日下午,华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温小波,党委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科技处、人事处等部门领导来校调研。我校副校长顾正彪,党委办公室、发展规划与重大项目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会见了来访宾客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顾正彪对温小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以“努力研究,主动实践,提高办学水平”为题从学校概况、目标制定与实施、特色学科建设、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温小波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华南农业大学的基本情况。温小波表示,华南农业大学与江南大学合作紧密,此次调研重点是了解学校发展定位、目标的制定以及实现路径举措。会上,双方围绕学科建设、科研团队建设、人才引进以及新一轮任期目标责任改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在校期间,温小波一行参观了我校协同创新中心、国家工程实验室、食品学院等部门和单位。

座谈交流

顾正彪副校长介绍江南大学学科建设情况

温小波副校长介绍华南农业大学情况

参观国家工程实验室

参观食品学院

参观协同创新中心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