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老科协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3-19  来源:离退处   文:许南惠;图:许南惠、黄正岚;审核:陈霞雯

3月14日,校老科协在青山湾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小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研讨会,老科协副会长金其祯、秘书长吴骥一及理事、组长、副组长等骨干共17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老科协理事、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助理许南惠主持。

吴骥一介绍了近阶段校老科协立足自身实际、彰显自身特点、创新工作思路、发挥广大会员力量,积极开展学术交流、科普教育,聚集大学生“双创”开展“双千“活动,教育引导会员唱响美好生活主旋律等工作,获得了2018年中共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等五部门联合颁发的“千名银发人才服务千家企业”优秀组织奖、2014-2018年度江苏省老科协“先进集体”称号、2018年度无锡市“示范老科协组织”称号、以及申报市老科协科技示范基地等情况;提出了根据市老科协要求组建科技咨询工作委员会、科普宣传工作委员会、文体康乐工作委员会的工作设想。

金其祯介绍了近阶段校老科协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老科协要加强宣传引导工作,总结好本届理事会的工作成效,彰显会员们的亮丽风采;要进一步完善管理办法,继续推进“科研评优”“双千评优”“博学大讲堂”“科普小课堂”“摄影书画展”等品牌工作;要建好大学科技园老科协工作站,继续做好聚集大学生“双创”的“双千“活动;要广泛动员、物色人选,组建好三个活动委员会,继续创建江南大学特色老科协工作。

骨干们就老科协换届工作、本届理事会工作情况、工作制度化传承、招收新会员挖掘新骨干等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倡议结合国家重要时间节点,举办更多适合老同志的活动,吸引更广泛的离退休老同志自愿参加到“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活动中。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阅读( (编辑:离退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