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锡高校举行2019年度关工委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27  来源:离退处   文/图:糜星华;审核:陈霞雯

3月20日,在锡高校关工委2019年第一次协作组会议在江苏省无锡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市教育关工委主任张志新,各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以及秘书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江南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主持。

会上,江苏省无锡交通高职校党委副书记朱雨兰致辞欢迎,副校长耿兴华向参会嘉宾全面介绍了该校的学校建设、教育事业发展以及党建带动关工委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这次会议邀请了市钱桥中心小学副校长包红心,她作为代表参加了近期由习近平主持召开的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她分享了习近平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点谈到了必须旗帜鲜明地把下一代培养成为社会主义建设的合格接班人。在锡高校各参会代表听后感触很深,认为关工委工作也是育人的一个重要环节,关工委工作永远在路上,大家要增加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作为这次江苏省教育关工委优质化试点单位,江南大学关工委主任娄国栋、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杨雪琴,分别在学习省教工委、省教育厅《关于推进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的基础上,就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充分发挥老同志优势,巩固提高关工委常态化建设成果,坚持高质量发展、创新性工作等方面,交流了试点工作的进展情况。

张志新主任在会上传达了前期推进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座谈会的精神,并对如何开展今年的主题教育活动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会议现场


阅读( (编辑:离退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