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杨雪琴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9-03-19  来源:学生工作部   文:糜海燕,许畅;图:桑鸿波;审核:汪双喜

3月18日上午,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杨雪琴、党委宣传部部长刘文平、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徐悦、团委书记赵健等一行7人来我校就团学工作、宣传工作进行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张菁燕、团委书记王维、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冰等接待了来访人员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戴月波代表学校对杨雪琴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张菁燕就我校学生工作情况及学生工作理念与举措进行了介绍,王冰从我校理论武装、意识形态以及校园文化建设三方面介绍了我校宣传工作。

座谈中,双方就学生代表大会学生提案处理、学生社团管理,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辅导员招聘及晋升、新媒体的运营与维护、学生创业体系建设、学生心理咨询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杨雪琴对我校团学工作及宣传工作给予了“理念科学,措施扎实”的高度评价,并表示此次交流收获很大,希望两校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携手共进。

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讲话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杨雪琴讲话

阅读( (编辑:学生工作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