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组织师生参加第53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发布日期:2019-05-31  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文:方焱;图:王静;审核:俞立峰

5月26日至28日,第53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9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我校组织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部门人员,以及部分学院师生参加了本次博览会。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赵建新应邀参加本届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论坛,并主持论坛活动。

本届高博会以“讴歌新中国70年辉煌成就,推动教育现代化创新发展”为主题,涵盖主题论坛、展览展示等多种活动。据悉,本届博览会展位数达2517个,到场观众超5万人次,展示的教育装备产品超1万余件,设立实验室及科研仪器设备类、信息化及智慧教育类、医学教育及健康类、平安校园等专题展区,基本覆盖了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全领域,是历届展位数量、参展企业最多,新科技和新产品发布数量最多的一届。本届博览会同期还举办20余场高峰论坛,包括高校实验室建设与发展论坛、中国大学课程教材报告论坛、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高峰论坛、高等教育创新创业高峰论坛、数字经济与产教融合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和高校实验室建设与发展论坛等。

我校师生结合部门情况和实验室特点,参观了各类仪器设备,聆听了相关讲座与论坛,并与参会高校专家和参展厂商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开幕现场

论坛现场

参观展览

阅读( (编辑: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