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协同创新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钱肖华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日期:2019-11-27  来源:协同创新中心   文/图:韩笑;审核:毛健、李崎

11月23日,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钱肖华率领公司高管一行来访我校。

在校期间,钱肖华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校史馆,了解我校发展历程与文化底蕴。随后,前往协同创新中心,并于中心所在的校企创新实验室召开了“古越龙山-江南大学黄酒酿造创新实验室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黄酒产业园项目研讨会”,会议由江南大学毛健教授主持。

工作总结会上,毛健教授就双方年度项目执行情况作了汇报,钱肖华董事长充分肯定了双方合作的成效,希望双方继续深化产学研合作,共建黄酒创新平台,打造世界一流的黄酒。项目研讨会上,各方专家和项目组成员畅所欲言,对项目布局精致规划、智能化控制、工业旅游亮点设计、造价控制和节能减排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为项目的高起点、顺利推进,具有重要意义。

董事长钱肖华(中)、总经理柏宏(左)校史馆陈列的校庆60周年古越龙山纪念酒前留影

董事长钱肖华一行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参观校企协同创新实验室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