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会科学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无锡市社科联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我校刘焕明教授当选为副主席

发布日期:2019-02-27  来源:社科处   文:曾向红,审核:刘焕明

2月22日,无锡市社科联第七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德海到会并致辞,市领导徐一平、周敏炜、袁飞、刘霞出席会议。我校社科联负责人倪松涛、刘焕明,文科学院科研副院长等20多位代表应邀参会。

全市200多名社科界代表参加会议,市有关部门、人民团体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省内兄弟城市社科联发来贺信,市人民团体代表致贺词。会议宣读了省、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名单,李小敏等市领导为部分获奖代表颁奖。会议审议通过无锡市社科联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无锡市社科联章程》,选举产生了无锡市社科联第七届理事会及新一届领导班子,我校刘焕明教授当选无锡市社科联兼职副主席。

李小敏在讲话中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广大社科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并寄语全市广大社科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正确方向,担当责任使命,解放思想、大胆探索,勤于耕耘、严谨治学,推动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李小敏还对全市广大社科工作者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在高举思想旗帜上担当时代责任;二要在服务发展大局上展现新的作为;三要在普及社科知识上发挥积极作用;四要在凝聚人才力量上取得更大成效。

刘德海主席高度赞扬无锡社科事业发展呈现出的良好态势,希望无锡市社科联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学术标准与政治标准相统一,坚持思想性与党性、人民性相统一,不断巩固马克思主义在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指导地位,将社科联打造成更有凝聚力、服务力、创造力的“社科工作者之家”。

市社科联主席许麟秋在工作报告中充分肯定近年来江南大学社科联取得的显著成绩,并指出,在刚刚结束的江苏省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中,江南大学参评成果获得三个一等奖,为无锡社科事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为全市社科理论工作者树立了榜样。

无锡市社科界第七次代表大会会场


阅读( (编辑:社会科学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