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符惠明率队走访调研南京校友会

发布日期:2024-03-28  来源:社会合作与校友联络处   文:宋志华 图:南京校友会 审核:任增亮

3月26日下午,江南大学校友会会长符惠明,社会合作与校友联络处处长、校友会秘书长周云龙,校友会原秘书长林云鉴等一行赴江南大学南京校友会走访调研。南京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汤宇,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戈等组织机构成员以及南京艺术学院院长张凌浩、南京工业大学二级教授徐虹等十余位在宁校友出席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各位校友结合自身成长经历纷纷发言,畅叙情谊,表达了对母校的关心与怀念,感恩母校多年的培养和关心,同时也为母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符惠明首先代表学校对在宁广大校友大力支持母校建设发展表示衷心地感谢,他指出,学校主要领导以及分管副校长对校友会的工作以及校友之家的建设十分关心,并转达了母校领导对在宁广大校友们的亲切问候。他表示,南京校友会人才济济,为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也希望南京校友会进一步凝聚校友,为助力校友、母校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前,符惠明一行专程看望日化72级包国新校友,向他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特别感谢他们老一辈校友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并代表校友会赠送纪念品。

座谈交流

符惠明向包国新赠送纪念品

阅读( (编辑:苏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