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恒逸基金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4-03-28  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马晓涛 图:窦娟 审核:马丕波

3月28日上午,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A103报告厅召开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恒逸基金宣讲会。特邀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总经济师李增俊,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市场推广部副主任窦娟,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项目经理袁野来学院宣讲。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宣讲会,会议由副院长马丕波主持。

马丕波对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着重介绍了学院纺织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他强调,学院始终以科技创新为引领,扎实推进纺织纤维新材料、纺织技术与装备、纺织生态与染整等方面的创新发展。化纤研究作为纺织先进研究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学院科研工作中也是一个重要环节。他期待我校与中国化纤工业协会在科技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更多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纺织及化纤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袁野对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和介绍表示感谢,从中国化纤行业现状、恒逸基金发展历程、基金评选流程与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与征文政策解读。同时,他也介绍了化纤协会在基金宣传推广和承办大型会议论坛等方面的具体工作。他鼓励学院学子围绕化纤新材料、新技术、新应用、新理念等主题踊跃投稿,并最后详细讲解了优秀学术论文征文奖励机制及对师生群体未来发展的有益帮助。李增俊介绍了中国化纤协会恒逸基金的成立目的和软课题、杰出科技人才等其他征集内容,并对征文范围、征文方式、征文评选步骤等细节进行了详细补充。他支持鼓励学生开展基于化纤主题的项目实践与创新研究,将专业所学知识应用实践、学以致用。

马丕波作总结讲话,对化纤协会专家的全面讲解表示衷心感谢,并针对同学提出的问题与各位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鼓励广大硕博研究生积极投稿,为自己的学术发展再添新动力。

马丕波主持宣讲会

袁野现场宣讲

李增俊现场宣讲

阅读( (编辑: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