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4-03-28  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陈欣悦 图:王艺博 审核:杨莉勤

为进一步做好用人单位校园招聘服务,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的交流平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全面提升就业工作质量水平,3月27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北活F105招聘大厅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82家企事业单位参会,其中包括国泰华盛、无锡一棉、吉润国际等校友及校企合作单位,江苏大生、苏美达纺织、杭州瑞江化工等行业龙头企业,浙江彩蝶、日华化学、海澜集团等重点产业相关企业。参会单位涵盖纺织、染整、面料、服装、纤维、机械、家纺、造纸、材料等多个领域,共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千余个。

双选会还设置了基层就业咨询专区,精准做好导向就业的前置服务工作,为毕业生顺利求职助力增益。会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与目标企业深入交流,不少毕业生在现场与用人单位已达成初步的就业意向。部分低年级同学也主动提前来感受求职氛围、了解行业发展与企业人才需求。为做好本次双选会,学院从前期宣传邀请、审核确认招聘单位,与用人单位精准对接,再到会场布置与组织等,为用人单位提供全程“一对一”志愿者对接,紧抓每一个环节,为来院招聘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此外,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立勤也来到双选会现场,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看望校友及校企合作企业代表,并与应聘毕业生亲切交流。

长期以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工作,树立“就业育人”的理念,以“好就业”“就好业”为主要目标,着眼提升学生的生涯成熟度和就业竞争力,积极整合资源,精耕细作行业内就业主渠道。接下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将抢抓“金三银四”校园招聘季,与用人单位协同配合,为毕业生就业做好服务,以培根、融合、提质、拓岗和赋能五大行动为重要牵引,为2024届毕业生拓展更多的就业机会,全力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双选会现场

毕业生进行求职

院领导与企业代表交流

毕业生积极踊跃参加双选会

阅读( (编辑:任学敏)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