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文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教育学院)举行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4-03-29  来源:人文学院   文:王均霞 图:刘学勤 审核:马志强

为进一步发挥实习、实践基地在学生培养方面的合作共育和“产学研”引领作用,构建高效合作交流平台,3月27日,江南大学人文学院(教育学院)与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田家炳楼517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堵国成,教务处副处长吴宝锁,教务处副处长、招生办副主任戴云,人文学院(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姚剑英,副院长(主持工作)伍红林,副院长马志强等出席仪式。来自江苏省天一中学、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无锡市第一中学、无锡市江南中学等28家单位领导参加了实习实践基地签约仪式。仪式由伍红林主持。

堵国成为仪式致辞,他对参加仪式的各基地领导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专业特色及建设成效。堵国成表示,感谢各单位能够参与学院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携手共育提升学生的知识应用能力和岗位适应能力,共同培养出更多适应新时代教师专业发展要求及基础教育改革需要的优秀师资。

姚剑英宣读了实习实践基地名单,伍红林分别与各合作单位签订实习基地协议,堵国成为各实习实践基地授牌。戴云向各实习基地领导详细介绍了江南大学的专业特色、人才培养优势等,以促进与各实习基地单位在招生、人才培养等方面更深度的合作。

授牌仪式后,还召开了实习实践基地座谈会,座谈会由马志强、于书娟主持,针对如何提高教育学院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如何加强实习基地建设、如何更好开展“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此次签约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江南大学与各实习实践基地单位在招生、人才培养等方面搭建了更高效的交流合作平台。同时校、院就共同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建设实习实践基地、共同实施培养过程、共同评价培养质量、共同进行课题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达成共识,开创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的“高校—基础教育”合作模式,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携手发展。

江南大学人文学院(教育学院)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现场

堵国成致辞

与会领导为各实习实践基地授牌


阅读( (编辑:人文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