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文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2024年度省市级荣誉称号答辩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4-04-17  来源:人文学院   文:蒋舒典 图:王馨月 审核:李萍

4月11日,人文学院2024年度省市级荣誉称号答辩会在田家炳楼218会议室顺利举行。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萍,教育系副系主任王昕、教育技术系副系主任牟智佳、中文系副教授朱云辉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答辩会并担任评委。

经前期学生申报和学院综合评审,共有18名候选人进入答辩环节。本次答辩分为学生风采展示和专家组问答两个环节。答辩会上,18名省市级荣誉称号参评学生依次进行个人展示。他们之中,有的静心沉潜,力学笃行;有的投身科研竞赛,谋在新处,增智长才;有的文体并进,全面开花,以探索塑造灵魂;有的躬身实践,秉承教育初心,淬炼大我青春。他们以各自独特的方式,从不同角度诉说着奋进的篇章,充分展现了人文学子踔厉奋发、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汲取榜样力量,砥砺奋进初心。人文学院将继续秉承“知行合一,以人育人”的院训精神,充分发挥优秀学生榜样引领作用,以奖促优,以优促学。

答辩现场(一)

答辩现场(二)

答辩现场(三)

阅读( (编辑:王振彬)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