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文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赴北京开展访企拓岗

发布日期:2024-04-17  来源:人文学院   文:王能文 图:姚剑英 审核:姚剑英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促进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多渠道、多层次服务学生就业,4月14日,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姚剑英携部分在京校友与北京光彩之星教育科技中心、北京鲜味优选商贸有限公司、北京七彩未来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北京青鸾智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交流座谈期间,姚剑英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社会服务等情况,企业负责人陈吉成、林金君、杨智勇、宣志友等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生产经营、人才和用人需求等情况。双方围绕深化校企合作等进行了探讨交流,就进一步探索产教联合体建设,深化校企产教融合,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达成了共识。

交流合影

阅读( (编辑:王振彬)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