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我校在江苏省第十四届大学生知识竞赛 (理工科组)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4-03-11  来源:理学院   文:匡雯洁 图: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 审核:董小平

近日,江苏省第十四届大学生知识竞赛(理工科组)笔试成绩公布,我校共有75名学生获奖,其中一等奖2名,三等奖19名,优秀奖54名,获奖学生占参赛学生总数的38.86%。其中,来自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郭宇和来自理学院的丁文长同学顺利入围决赛,占全部7名入围决赛同学中的2席。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自去年10月份启动,由教务处牵头,理学院负责组织实施工作。经过赛前积极宣传,广泛动员,各二级学院学子都表现出较大的积极性,踊跃参加此次竞赛。学校严格把关考务工作流程,成立了考务工作组,周密安排考务工作,制定了详细完善的考试实施细则,严格按照大赛组委会要求组织考务工作。竞赛过程中,监考教师和工作人员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执行考试纪律,考试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

本次成绩的取得,体现了学校在学生综合素质培养上的成效。学校将继续以培养有知识、有技能、有情怀的复合型人才为目标,深入开展人文素质教育,争取再创新的佳绩。

据悉,江苏省大学生知识竞赛(理工科组)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竞赛内容围绕哲学、文学、历史、法律、经济、艺术、国情、地理等人文社会科学知识,本次比赛吸引了全省105所院校、5万多名学生参加。

一等奖获奖名单

阅读( (编辑:理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