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开展校园网络生态建设调研

发布日期:2024-01-10  来源: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文/图:于乐 张铁根 审核:胡振宇

近日,融媒体中心主任兼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胡振宇一行,聚焦校园网络生态建设系列难点问题,先后赴无锡滨湖公安合成作战(数鹰)中心和江苏百拓技术服务公司走访调研。

在无锡滨湖公安合成作战(数鹰)中心,胡振宇一行参观了舆情中心、网络侦防部等平台,与滨湖公安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浦景林及网安大队倪宏明、邹继强等进行座谈交流。胡振宇对滨湖分局网安大队长期以来给予江南大学在有关舆情处置、反诈宣传等方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江南大学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相关情况。结合工作实际,双方围绕网络舆情处置联动、网络文明宣教前置、网络宣传合作交流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江苏百拓技术服务公司,百拓集团执行董事、无锡百拓总经理陈辉,无锡百拓政企服务部总监梅兰、总经理助理田晓众等参加了调研座谈。江苏百拓技术服务公司系百度集团在无锡等7个江苏地级市的代理运营商。双方围绕百度贴吧规范管理、百家号平台运维以及校企协同育人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陈辉表示,无锡百拓公司将充分发挥百度集团的平台优势和技术优势,全力支持江南大学做好有关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此次走访调研既加强了工作研讨、拓展了合作空间,也增进了相互了解、联络了工作感情。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将以此次走访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园网络阵地的规范管理,探索校园网络空间治理新机制,促进学校网络生态清朗健康发展,不断开创我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走访调研无锡滨湖公安合成作战(数鹰)中心

走访调研江苏百拓技术服务公司


阅读( (编辑:于乐)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