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舜宇光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来理学院开展“名企有约”回访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3  来源:理学院   文/图:许金红 审核:董小平

3月12日下午,舜宇光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总监姜淑飘来校开展“名企有约”回访活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陈周,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董小平和负责就业的辅导员出席交流活动,双方在钱伟长楼201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就深化人才培养及校企合作达成进一步共识。

会上,董小平对来宾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舜宇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学院的大力支持表达衷心感谢,表示舜宇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综合光学零件及产品制造商,与学院在学科和专业方向上紧密相关,双方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产学研融合等方面的合作大有可为。

姜淑飘就舜宇集团的成立背景、人才需求、发展愿景等方面作逐一介绍。双方就校企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共建产教融合校外培养基地,打造“产、学、研”服务平台,共同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与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陈周倾情回顾了校企合作的美好过往,提出双方要主动服务国家发展战略,秉持“需求导向、产教融合、创新发展”的工程教育理念,在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培养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卓越工程师等方面作出更多有益探索。

此次来访,加强了校企之间的交流,拓展了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渠道,促进了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学院将积极推进校企合作项目对接落地,为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和推动高质量就业增添新的助力。

舜宇光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名企有约”回访交流活动

阅读( (编辑:理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