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赴江苏苏美达集团开展“百千工程”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4-03-29  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陈欣悦 图:陈裕 审核:杨莉勤

为进一步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的交流平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24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赴江苏苏美达集团开展“百千工程”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莉勤带队参加,毕业班辅导员及30余名2024届、2025届毕业生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恰逢苏美达集团举行首届“校企才共话 苏达新未来”企业开放日暨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双选会,来自省内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南大学等9所重点目标高校的224位师生现场参加双选会,苏美达集团党委副书记陈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双选会通过丰富多样的形式,充分展示了苏美达企业形象、特色文化、人才需求以及员工发展机制,此外,包含我校在内的省内9所高校代表与苏美达集团签订校企共建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活动中,学院2024届毕业生积极与企业HR深入交流,不少毕业生在现场与用人单位已达成明确就业意向,部分2025届毕业生也主动前来感受招聘氛围,了解行业发展与企业人才需求。

根据《江南大学2024年大学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部署要求,本次活动是学院落实学校“百千工程”(千名学子进百家企业)的重要行动。接下来学院将全面实施供需对接拓岗行动,大力开拓市场化社会化优质岗位资源,为毕业生拓展更多的就业机会,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活动现场

出席嘉宾

就业实习实践基地签约

学生与企业面试

活动合影

阅读( (编辑:任学敏)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