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举办退休教师荣休典礼

发布日期:2024-03-29  来源: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   文/图:钱瑛 审核:张华

3月26日,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举办2023年退休教师荣休典礼。2023年退休的7位老师、以往退休的4位老师、在职教师代表、工会代表、学院党委书记张华、副院长(主持工作)方伟等参加典礼。

方伟代表学院对光荣退休的老师们为教育事业、为学院建设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方伟就2023年度学院的工作和成绩进行了汇报,诚邀退休老师们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力所能及为学院今后的发展出谋划策,发光发热。

张华表示,退休老师们是学院工作事业的直接参与者和贡献者,退休后也是今后学院发展的见证者和鉴定者;并介绍了目前学院的领导班子情况、目前学院工作的重心和工作举措。

忆往昔、话今朝、谈未来,荣休仪式现场简约隆重,暖意浓浓。退休老师们表达着对学院的感激和眷恋之情,大家一起恳谈交流,气氛热烈。

最后,学院领导为退休老师们赠送了纪念品,祝愿他们今后身体健康,青春永驻,开启人生新阶段,再续生活新精彩,欢迎他们经常回学院走走看看。

老教师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年轻教师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学院将持续做好退休教师的服务工作,增强退休教师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典礼现场

阅读( (编辑: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