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一行来校调研后勤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2  来源:后勤管理处   文/图:杨媛媛 审核:朱新伟

3月21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率总务部领导班子成员来我校调研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后勤党委书记朱新伟、后勤管理处处长吴光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朱新伟主持。

戴月波对季益洪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概况、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方面对我校进行简要介绍。合肥工业大学与江南大学有着高度相似的特点,他希望两校能经常加强沟通协作,共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后勤建设贡献力量。

季益洪对江南大学给予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表示,两校的发展路径和经验值得相互借鉴,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在后勤管理体制、水电能源管理、饮食服务保障以及“后勤学校”运行等方面借鉴江南大学的宝贵经验。

会上,双方围绕食堂运营管理模式及毛利率控制,食堂饭菜质量、价格及食品安全监管,水电定额目标管理及水电费收缴,日常维修、抢修运行模式,校园区及住宅区物业管理模式等后勤保障工作具体问题进行深入交流讨论。

座谈交流

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讲话

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讲话

阅读( (编辑:后勤管理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