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苏州科技大学到访我校调研关工委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9  来源:离退处   文:衡延笃 图:姚欣、胡奕 审核:许群

3月28日,苏州科技大学关工委一行11位同志,在主任张庆奎的带领下,到访我校调研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参加了座谈交流。会议由离退休党工委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陈袆主持。

会议围绕如何发挥关工委委员单位的作用、推进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的举措等进行交流。张庆奎介绍了苏州科技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和推进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的情况,以及此行调研的重点。娄国栋从整体设计、抓好重点,系统介绍了江南大学推进二级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的总体思路、工作步骤、方法举措,以及抓好关工委“五老”七支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委员单位的作用,主动融入学校“大思政”育人体系的情况。

交流座谈中,双方还围绕提高政治站位、优化关工委工作运行机制、加强制度建设、完善二级学院关工委组织构架,以及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会议现场

张庆奎讲话

娄国栋讲话

陈祎主持

会议合影

阅读( (编辑:离退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