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遇健春天,樱你绽放”2024江南大学教职工主题健步走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4-03-28  来源:工会   文:张路路 图:贾雪冰 审核:张才兴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体质健康,同时让广大教职工在忙碌的教学科研工作之余,能够亲近自然,感受校园之美,江南大学教职工健步走协会于3月27日组织开展了“‘云山院杯’遇健春天,樱你绽放”2024江南大学教职工主题健步走活动。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朱飞出席活动,各学院及机关各部门教职工、教职工健步走协会会员约600人参加了本次健步走活动。

朱飞在活动启动仪式上表示,希望各位教职工在忙碌而紧张的工作之余,能够借助健步走活动这一契机,在行走中感受自然的美好,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希望大家在达到锻炼身体、提升健康水平的目的的同时,更能够凝聚人心、激发奋进力量,共同为江南大学的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主题健步走活动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热烈响应,大家纷纷放下手头繁重的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这一活动中来。在协会的精心组织下,大家按照预定的路线,踏上了健步走的征程。沿途,樱花盛开,花香四溢,美不胜收。教职工们一边欣赏着美丽的樱花,一边享受着健步走的乐趣,不时驻足拍照,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大家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共同前行。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锻炼了教职工们的身体,更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与感情。在活动中,大家相互交流着健步走的经验与心得,分享着沿途的风景与感受,这种积极向上的氛围,让每一位参与者都感受到了运动的魅力和生活的美好。

此次“‘云山院杯’遇健春天,樱你绽放”主题健步走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积极倡导教职工们追求健康、活力四溢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推动了校园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发展,也为教职工们搭建了一个深度交流的平台,有效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健步走活动纪念奖牌


阅读( (编辑:工会)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