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浙江大学关工委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19-03-13  来源:离退处   文:鲍国庆;图:姚欣;审核:陈霞雯

2019年3月11日,浙江大学关工委一行7人在关工委顾问、求是宣讲团团长邹先定教授的带领下来我校调研,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离退休处处长陈霞雯参加了座谈交流。

首先,娄国栋围绕学校关工委建设的整体情况、关工委工作体系框架、二级关工委的建设情况、“读懂中国”活动开展的具体做法、关工委人才队伍建设情况等系统介绍我校关工委工作的基本情况。

浙江大学关工委顾问邹先定教授高度赞扬了我校的关工委工作,同时介绍了浙江大学求是宣讲团的工作开展情况。五年来,宣讲团以关爱大学生健康成长为使命,以“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己任,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依托教育基地等平台,打造了一系列关爱下一代的教育品牌,引导青年大学生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五年来,宣讲团共举办各类活动400余场次,覆盖大中小学生听众超万人次。

两校关工委围绕关工委工作开展的工作体制、运行机制、队伍和自身建设等问题进行互动交流,尤其对“读懂中国”活动开展进行深入了研讨。

随后,浙江大学关工委一行来到设计学院,受到了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邱建平、副书记王晖等的热烈欢迎,王晖详实地介绍了设计学院关工委的工作和2018年“读懂中国”活动开展等情况,双方就活动开展的具体细节进行了交流。

1494C

会议现场

1B210

赴设计学院交流合影

C25E

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讲话

D61D

浙江大学关工委顾问、求是宣讲团团长邹先定讲话

14F6C

会议交流


阅读( (编辑:离退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