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校党委第二轮巡察“回头看”完成反馈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31  来源:巡察办   文:刘文英 图:孙小芳等 审核:丁文勤

12月29日-30日,学校党委第二轮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在被巡察单位进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淼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张影陆,第一巡察组和第二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部分党支部书记代表等参加会议。

第一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宜兴江阴校区建设与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张光生,第二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委员、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书记兼后勤工作协调办公室主任方正泉分别反馈了对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设计学院党委、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的巡察“回头看”意见,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书记分别作表态发言,张影陆就二级党组织干部队伍建设、党建工作规范等与部分被巡察单位党政主要责任人进行交流。

刘淼在讲话中指出,第二轮巡察“回头看”认真贯彻巡视工作方针,坚持政治复查的职责定位,聚焦基层党委履行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紧盯整改落实情况,全面查找政治偏差。针对后续整改工作,他强调,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巡察整改政治责任;二是要以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政治态度,认真抓好整改,用整改的行动和效果体现“两个维护”;三是要持之以恒强化作风建设,着力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于巡察整改全过程。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淼讲话

第二轮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现场

阅读( (编辑:巡察办)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