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许峰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01-12  来源:校长办公室   文:王园园 图:胡奕 审核:代卉

1月11日上午,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许峰,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张国兴、张韶峰,江阴市委办公室、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等部门负责人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朱庆葆,校长陈卫,副校长田备,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朱飞,校长助理、宜兴江阴校区建设与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张光生,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与重大项目办公室、房产管理处与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张光生主持。

会上,朱庆葆对许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近期发展情况。他指出,2020年学校积极努力克服疫情对学校改革发展的影响,始终保持昂扬的发展势头,持续推进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创新,学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江南大学与江阴在产业发展、科技创新、智力支持等方面开展的深度合作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希望下一步能够加快推进江阴校区规划建设及配套工作,为落实“一体两翼”战略部署和建设强美高新江阴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许峰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整体介绍了江阴市近年来的发展成就,重点描绘了霞客湾科学城的美好蓝图。他强调,江南大学江阴校区的建设,对江阴“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的营造具有创新驱动作用,对江阴实现“产业更高端、创新更澎湃、城市更美好、人民更幸福”的目标具有重要意义。未来,江阴市委、市政府将与江南大学将进一步加强沟通,通力协作,借助学校有关学科优势,大力推动江南大学江阴校区的建设。

最后,陈卫向江阴市委、市政府对江南大学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校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与关心,江阴市委、市政府与江南大学的全面合作共建将进一步加深力度,市校双方将真诚合作,优势互补,加快推进江阴校区建设步伐,推动学校产学研一体化,带动地方科技创新发展,实现市校共赢。

座谈会前,许峰一行在田备陪同下现场考察了江南大学协同创新中心。

说明: C:\Users\DH\Desktop\2021.1.11江阴市委书记许峰一行莅临我校\AE1I4008.JPG

座谈会现场

说明: C:\Users\DH\Desktop\2021.1.11江阴市委书记许峰一行莅临我校\AE1I3992.JPG

江南大学党委书记朱庆葆致欢迎辞

说明: C:\Users\DH\Desktop\2021.1.11江阴市委书记许峰一行莅临我校\AE1I4019.JPG

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许峰讲话

说明: C:\Users\DH\Desktop\2021.1.11江阴市委书记许峰一行莅临我校\AE1I4026.JPG

江南大学校长陈卫讲话

说明: C:\Users\DH\Desktop\2021.1.11江阴市委书记许峰一行莅临我校\AE1I3852.JPG

参观江南大学协同创新中心

阅读( (编辑:校长办公室)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