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拜耳(中国)总经理何勇一行来我校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1-01-15  来源:食品学院   文:张越 图:胡奕 审核:陈洁

1月12日,拜耳(中国)总经理何勇先生,拜耳亚太外部创新与合作总监李晓萌女士等一行10人到访我校。这是继2020年11月6日,拜耳(中国)与我校在第三届进博会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拜耳(中国)对我校的正式访问。期间,工程院院士、江南大学校长陈卫,食品学院及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相关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范大明主持。

会议伊始,陈卫对何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我校的发展历程、优势学科建设和科研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概况。何勇回顾了德国拜耳与中国结缘的153年及发展历程,顺应时代发展,结合中国传统健康理念提出“食、养、调、治”的理念,提出了基于大健康“治未病”等系列创新产品的需求与规划。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陆文伟对食品学院、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益生菌科学与技术团队进行了介绍。通过交流,双方在进一步开展全面深入合作方面有了新的方向与构思,并将优势互补,强强联合作为双方共同努力的方向。

陈卫与何勇互赠了代表双方历史的纪念物,参会人员共同合影留念。随后,何勇一行参观了我校食品学院、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协同创新中心,对益生菌科学与技术团队进行了深入的参观和了解。参观结束后,双方就即将上市的益生菌联合研发产品(达益喜益生菌固体饮料Ⅰ型-衡和Ⅱ型-畅)的更新迭代及后期双方协同研发(主要基于女性健康、皮肤健康、免疫相关及儿童膳食等方向),共建中国健康消费品战略合作等事宜进行了研讨。双方初步达成了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延伸合作深度、拓展合作方向、共建协同创新实验室的合作意向及合作框架。相信通过双方的真诚合作、优势互补,必将实现强强联合,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高品质的健康产品。

校长陈卫致欢迎辞

拜耳(中国)总经理何勇致辞并发言

双方互赠纪念物

会议现场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