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江南大学召开2020年学校工作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2021-01-21  来源:离退处   文:杨柳、许南惠 图:姚欣 审核:许群

1月20日上午,江南大学在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报告厅召开2020年学校工作情况通报会,校长陈卫、离退休老领导、党工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与支部委员、关工委、老科协和老体协骨干等近百位老同志参加了通报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主持。

陈卫通报了2020年学校事业发展情况。一是强化党委引领推动,紧跟国家要求和号召,重点抓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脱贫攻坚贡献江南力量、启动第七轮任期目标责任制、落实教育部党组巡视要求四件大事;二是统筹改革发展稳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研创新、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合作、文化民生创新实践,取得实效,努力推进学校发展;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有为,抢抓学校发展机遇,开展新一轮市校合作共建、加快推进“一体两翼”建设、统筹推进“三大战役”、推动“十四五”规划落地落细。陈卫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发展的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不断开拓“世界知名、中国一流、江南风格的研究型大学”建设的新局面。

戴月波表示,各位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把一生都奉献给了学校,关心学校工作的愿望强、感情深,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大家对学校工作的热情关心和无私支持。年度工作情况通报会,作为学校加强民主管理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不仅通报信息,也传递梦想,十四五期间,学校必将继续有所作为,初心不改、奋斗不止,纵深推进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不辜负前辈留下的好基业。

通报会上,与会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对学校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鼓舞,表示对学校发展充满信心,将会持续关注并力所能及地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陈卫校长作情况通报

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讲话

老同志认真听取通报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