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江南大学老科协获得多项荣誉

发布日期:2021-02-18  来源:离退处   文/图:杨立 审核:许群

根据无锡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相关文件,因2020年度工作成绩突出,近期江南大学老科协被授予“2020年度示范老科协组织”称号,姬佐秋等3人被授予“2019-2020年度无锡市优秀老科技工作者”称号,许南惠等2人被授予“2019-2020年度无锡市优秀老科协工作者”称号。

此外,在无锡市老科协“聚力产业强市,聚焦高质量发展”,支持老科技工作者助力企业创新,深入开展“千名银发人才服务千家企业”活动中,我校老科协申报的德新钢管中国公司被无锡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设为“科技服务站”,无锡轻大食品装备公司被设为“科技创新示范基地”;《稻米精深加工利用关键技术装备创新及产业化应用》和《纳米功能化纺织材料关键技术——导电硫酸钙晶须制备》2个项目被评为“2020年度助企创新优秀项目”。

多年来,我校老科协在服务会员健康生活的同时,积极推进“银发生辉”工程,引导老同志积极发挥自身特长,为“强富美高”新江苏、新无锡,为推进我校“世界知名、中国一流、江南风格的研究型大学”建设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示范老科协组织荣誉证书

F26E

优秀项目荣誉证书

1213D

优秀老科技(科协)工作者荣誉证书

阅读( (编辑:离退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